close

恩!聖誕節假期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消失了...

也沒去哪裡玩...

boxing day也沒去刷個tiffany給自己(刷下去後我可能得吃泡麵度日吧...)

結束假期後還是想每天睡到自然醒

可是沒那麼好命的阿...O-ORZ.gif 

放完假回來想說慢慢踏入正常就好了

可是我老闆怎麼可能放過我~

每天持續高壓統治啊!!!哭哭.gif 

最常說的台詞就是

You cannot do things like this!

You need to generate data like crazy!

我人應該會先crazy吧....

總之...繼續壓榨自己?!

其實我們都知道老闆沒有在實驗室作實驗了都待辦公室

有時候他真的不能理解為甚麼實驗結果跑不出來

他大概是覺得實驗結果應該就像彈指一樣般的簡單吧

輕輕一彈data就會變出來了~~

我想...應該這種現象只存在在魔法世界吧!Orz銅鈴眼.gif 

總之....

我...會想辦法存著一口氣的

螢幕快照 2011-01-19 下午6.31.04.png 

這是下禮拜的行程表~看起來好像沒很多

但是每個都需要耗時超過1個禮拜的...

72盤dish....應該又是好幾座dish山了...

持續煩惱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