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應該是我看paper看得最兇的時候吧
自從到了澳洲看paper的速度有增加一些~但是還是不夠@@
不過因為deadline的逼近~讓我越看心越煩
anyway...
這都不是重點~
重點是我覺得文章缺乏邏輯的paper往往都含有很多很重要的資訊
這種情形最常發生在review上
為什麼勒
真的很討厭也覺得很煩
這陣子老師突然間要我在proposal多加一段
也就是本來就很難找資料了又要多上一條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篇充滿了我要的東西的paper~review的
就在我看第一段的時候我就暈了
因為又碰到這種沒邏輯的文章了
論文法他是沒錯的
但是就是排列很爛!
同一個句子中為了形容某個東西加了很多of啊~逗點之類的補充註解(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= =)
總之~寫的很亂很討厭
同一個段落要看很多遍才能搞懂他要表達的意思
搞懂之後要趕快整理起來~
遇到這種情形我都會用自己的話來整理~這樣比較好懂
不然看到後面就會忘記了
因為心思都放在搞懂他的邏輯了@@
看到頭會痛啊!
所以我決定我明天要蹺班啦!
雖然還是有跟老師報備啦!
但是如果不用去學校就可以不用準備便當
反正在家裡隨便弄一下就好了~就算吃泡麵也沒關係~
就算不想煮去吃麥當勞也不遠~
但是在學校就不行了
如果沒帶便當就要去學餐買難吃又貴又吃不飽的東西@@
好想睡~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