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恩~我知道很怪異~
因為現在明明才11月~
聖誕節明明就在12月25的阿!!
其實阿....在我弟回台灣後大概一個禮拜吧~
這邊的『高級』百貨公司David Jones就開始賣聖誕用品了= ="
之所以叫他『高級』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價錢非常給他『高級』
我弟是八月底回去的
也就是說他們從九月初就開始搶聖誕節錢了
算是這邊比較聰明一點點的商人吧XDDD
現在Perth開始陸續會有一些聖誕活動開跑~
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會去拍一些照片~但是別太期待
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空~XDDD
但是還挺有趣的拉~聖誕節耶~
我超想要在我家放聖誕襪~~
可是沒有人丟禮物進去...這樣好像沒啥意義~XDD
話說我在『高級』百貨公司發現了一隻會講故事的熊~超可愛的
不過他講超久= ="堪稱『長舌』熊XDD
話說我回去前一天也就是12/21那天~
所有到City的火車聽說有聖誕老人還怎樣的吧
我會去坐~
嘿嘿~希望會有禮物....
雖然好像給他有點幼稚~但是到了這就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種氣氛啊~
台灣哪有聖誕氣氛啊~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