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待在澳洲2年多

竟然還這麼剛好可以遇到五年一次的人口調查http://f10.wretch.yimg.com/yatzu/32764/1117120950.jpg  

在禮拜六去買菜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這袋東西掛在我家門上(其實上面還有個封口貼紙的...被我撕下來黏去背面了....)

澳洲人口普查  

裡面就有著重要的表格+回郵信封+電子作答的密碼(可以選擇紙本或網上作答)+說明單SAM_4328.JPG  

因為我想把他留下來當紀念之類的XDDD

所以會採取網路作答XDDDD

照理來說有三種方式可以參加

1.紙本~然後掛在家門口之類的吧...反正有人會來收(不過我家這裡沒有T^T)

2.紙本~然後裝在他附的回郵信封裡寄回去

3.線上作答

基於澳洲郵局系統實在讓人不敢依賴~

所以我就線上作答了~反正我也滿想留紙本的XDDDD

剛剛作答完~個人覺得在線上比較簡單方便...

因為都可以點上面的“i”看要選哪個

像我看紙本的時候就整個不能理解bedsitter是啥~

去網路上查感覺就是在說套房吧...所以我是選這個~

我家是小套房啊~~~~(被套牢的房間>"<)

總之~是個奇妙的經驗~

因為我連在台灣都沒被普查過啊挖鼻孔.gif  

然後下午時我們在討論各國的普查

土耳其同學說~土耳其是會要求所有人那天都待在家裡

會有專人去你家數人頭跟問問題~

整個很費功夫啊~~~

呼呼~~終於更新網誌了~~XDDD

(迷:你幾百年沒更新了你!回台紀錄勒?!敲碗.gif    我:那個喔~~就..隨它去吧~噓.gif   )

恍神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