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二月就快過了

今年是我待在澳洲的第四年了(時間飛逝啊~皺紋也會飛快地爬上來的....)

通常二月一過就是澳洲的初秋時節

這幾天漸漸看出點端倪~

白天的溫度大約都在25度上下

早上(八點多~我不怎麼早起的...)都在20度上下

晚上就會跑去15度上下~

早晚溫差10度以上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

今年特別渴望秋天的來臨~

因為今年夏天特別難熬

溫度雖然沒有去年的高(今年最好像也才43度吧...去年有47度耶...)

但是溼度比去年高(但是還是比台灣低...所以加濕器真的買對了~XD)

所以就會比較不舒服...

今天溫度在25度~

帶點涼風~稍有涼意

出門已經得加上薄外套(我家前面風很大啊...)

我想過陣子應該就可以不用開吊扇睡了吧~(笑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等冬天來的時候~~~~我的外套們就可以出籠了耶!

我的新外套~~~哈哈哈哈!

SAM_5716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